©蓝川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529叶神生快]来自许博远的特殊礼物♪

△cp向叶蓝
△ooc会有,bug可能会有_(:3)
△二人目前未交往,双向暗恋(大概x
△试图和1214蓝宝的生日联动♪

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跑着,配合着敲击键盘的清脆声音宛如一阵动人的旋律。“哎呦,终于出了!荣耀女神万岁啊!”随着游戏界面上系统窗口弹出了一个公告,韵律声戛然而止。蓝河盯着最后一件材料收入自己背包中,紧绷的神经得到了一丝放松,不由得感慨一声,然后摸了摸以为不见却依旧健在的肝。

蓝河计划有两个多月之久了——为了某个大神的生日。即使是偶像也没那么上心过,偶尔会刷微博看空间小段子的蓝河后知后觉的才发现,得了,这算是喜欢上他了?了然自己内心想法的蓝河也没太在意,依旧帮着打理蓝溪阁内部偶尔会被大春叫去十区管理新人,偶尔碰上叶修会被对方耍上一耍炸个毛,什么苦恼自己喜欢的人是大神怎么办急在线等,什么自己喜欢的是男人急在线等,种种困扰复杂的情愫一概没有,可以说是,相当冷静了。

蓝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冷静,权当自己产生了错觉,所以自己下意识觉得喜欢大神这心情是不可能不存在的。望着天花板发呆有一会儿的蓝河听着qq提示音滴滴滴的响起这才回过神——是笔言飞。
笔言飞:我去老蓝,你不厚道啊!
蓝桥春雪:啊?怎么了?
笔言飞:你不是说你最近带队刷boss都没什么稀有材料吗!可我内线说你私吞了啊!私吞了!好像还不少!你这啥情况!?
蓝桥春雪:我给人准备生日礼物呢…这事儿我跟大春申请了。嘿,你还别说,女神还挺给面的,两个多月终于凑齐了…我的肝哟…
笔言飞:这么大礼,女朋友吧?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不是,也没想追…也就算聊得来的…朋友?
笔言飞:不行啊大兄弟,这礼都这么大了,不追追看太可惜了啊!
蓝桥春雪:哈哈…我再理理材料,这事儿之后再说吧!
然后蓝河迅速隐身盾了
告白吗?
蓝河从未想过告白,虽然喜欢的萌芽刚刚破土而出但却没奢望过,种种问题摆在自己和叶修面前,本想就此压在心底的心情却因朋友的一句话产生了犹豫…
要试试吗?蓝河握了握鼠标,光标指针指着背包界面琳琅满目的稀有材料——一共有529件。恍然之间看着几件材料的介绍,蓝河眼前一亮顿时有了主意。
就这么赌一赌吧!

5月29日如期而至。
绝色:叶神,您要不忙的话,就来千波湖xxxx,xxxx
君莫笑:哦?我还以为最近绝色是代练呢,没想到真是小蓝你啊
叶修有点意外,这好像是退役以来第一次和蓝河以君莫笑和绝色身份讲话,平时确实看见绝色在但是却没得到一次回复,要么就是在副本中,跟代练似的,加上平时蓝桥这个账号也在,叶修也没多想。
绝色:嗯…因为明天是叶神生日,所以想提前给你生日礼物
君莫笑:哟?小蓝还记得哥生日呢?
叶修看着对话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小青年会在意这些琐碎,自己都不怎么在意,这么想想嘴角竟然勾起一丝弧度。
方锐路过接个水看见这一幕水杯差点掉在地上,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着手机偷拍了一张傻笑的叶修发到了一个名为叶修脱单僚机团的讨论组
海无量:卧槽卧槽卧槽!不得了不得了!有大事发生了!
迎风布阵:咋了这是?
沐雨橙风:嗯?怎么啦?
寒烟柔:嗯?
没错,这是一个除叶修外兴欣核心成员都在的讨论组。
包子入侵:怎么了?有人来闹兴欣了吗?!我这就…
小手冰凉:罗辑,你看好包子。
包子入侵:我明白。我已经看着他了。
逐烟霞:嗯?方锐呢?所以怎么了啊
海无量:[图片]
海无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不修竟然!!
迎风布阵:卧槽!
沐雨橙风:哇?叶修这恋爱了?
寒烟柔:嗯?这是好事啊…
逐烟霞:???我的天?叶修终于脱团了?
海无量:但是他好像还没意识到啊,我刚刚凑过去看了一眼那人叫绝色兴欣公会的,不过刚刚叶修开口叫他小蓝…
迎风布阵:对自己人动手?还知道昵称了?啧啧果然是心脏啊
寒烟柔:嗯…有点耳熟…
包子入侵:哈!小弟你还想抢我手机!诶那个人!我记得跟咱们好久好久好久以前打过副本啊!就守护之力那个!
沐雨橙风:哦~那不是蓝溪阁的那个小剑客嘛,人挺不错的管理能力也很出色
寒烟柔:那个叫蓝桥春雪的?
迎风布阵:等等?蓝溪阁?!他这是想挖人吗?
逐烟霞:我记得叶修还拿我大号去给这个小剑客教训人来着?
海无量:啧啧啧,不一般啊不一般…
沐雨橙风:唔,不知道,但叶修这表情,妥妥是有问题呀~我们要不要…哎他戳我,等一下呀!

叶修到了千波湖,看着顶着兴欣公会的绝色一直在左顾右盼的,看样子是等了很久。
“小蓝?”叶修正了正耳麦开了口。千波湖闪着粼粼微光,草随着系统的微风轻轻摆动着,绝色正靠着一棵树左顾右盼耳边传来了一声熟悉的称呼,心情和那时有些不太一样,思考着有多久没有听见他这么叫过自己的同时心脏也随着漏了一拍。
“叶神,祝你生日快乐…”时间刚刚好,蓝河很走运的卡在0点送上了祝福,“即使你退役了,但你依旧是最让人敬佩自豪的存在”
“谢谢”叶修看着系统脸,眼前却浮现了上次去G市偶然看见蓝河本人的外貌——有点激动的红着脸鼓励着自己给自己祝福的样子,这么想想好像也挺好玩的?
随即,系统就弹出了一个交易申请。
君莫笑:这是什么?
绝色:生日礼物
君莫笑:哥先看看是啥…
然后让叶修目瞪口呆——
满满一整页的稀有材料,但是好像是按照某种特殊序列排的…因为有空档啊!于是叶修截图随手给沐橙发了过去
绝色:一共529件,不要客气手下吧
君莫笑:小蓝你这让哥有点感动啊,我的天,全荣耀的稀有材料都在这了吧?当然当然哥怎么会辜负你一片好心呢
绝色:哈哈…叶神要是辜负了,那我就该怀疑是别人盗号了
绝色:那我先下了
君莫笑:诶!等等…
绝色:?
君莫笑:小蓝留个qq呗
绝色:啊?为什么
君莫笑:看你对哥那么好的份上,哥决定跟你增进一下感情
绝色:2xxxxxxxxx
绝色:那有事q联络吧
然后绝色的头像就这么灰了下去,感觉有点像害羞的小姑娘跑走一般。
叶修…如果你能参悟到里面的秘密就好了。

叶修看了看也没啥事了就下了君莫笑换了一个蓝溪阁的卧底号上线挂机顺便打开qq
沐雨橙风:哎?这图?
君莫笑:小蓝说一共529件,这孩子挺用心的啊。我生日礼物
沐雨橙风:感觉这个空档有点意思!像解密游戏!我先研究一下!
君莫笑:行
沐雨橙风:等下午一起去买蛋糕吧,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君莫笑:都行,我不在意的。
沐雨橙风:那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嘿嘿
君莫笑:谢谢啦

然后苏沐橙转战了讨论组
沐雨橙风:[图片]
海无量:握草?!这么多稀有…老叶去打劫了?
迎风布阵:握草?这心脏的对谁下手了?
沐雨橙风:他说是他生日礼物,根据我的直觉,这一定不简单!
海无量:肯定不简单,哪有一口气送那么多的,一共多少个?
迎风布阵:三四百个吧?
沐雨橙风:说是529个哦@寒烟柔@逐烟霞你们也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一寸灰:苏前辈…这个有点像一句话…空格大概是间断的地方。
寒烟柔:我和乔一帆的感觉一样…你看这第一个材料叫叶晶石,第二个叫修鲁的披风,这第一个字连起来看就是叶修
昧光:包子终于睡了,可把我闹腾死了…啊?这个解密吗?
逐烟霞:诶!这么看的话!最后几个字是还有生日快乐?但中间…
昧光:嗯…中间这堆看起来也不像是藏头的话,我计算一下
昧光:个数加起来是521
迎风布阵:握草,真这么多材料啊?
海无量:等等,连起来不就是叶修我爱你还有生日快乐吗?!
海无量:老魏你重点错!
寒烟柔:呵呵,看来他真恋爱了
沐雨橙风:哦哦!僚机的我们终于有点用啦!
海无量:不过这种事告诉他就没意思了,让他自己猜吧
沐雨橙风:哈哈哈,点心大大你说的对!

沐雨橙风:叶修?在?
君莫笑:嗯?解出来了?
沐雨橙风:是呀,不过我只能告诉你头和尾是藏头,中间是数字相加~剩下你需要自己意会啦
君莫笑:呃…那么麻烦的?
沐雨橙风:你自己的生日礼物要你自己拆比较有意义嘛
君莫笑:也是哈,那我研究一下
叶修看着截图,思考了一下沐橙给的提示马上就有了结果。脑内只回想着一句话:卧槽。
就像是一层窗户纸被捅破了,叶修也有点明晰自己内心想法了,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开心又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他的一举一动,哪怕现在也是——正在蓝溪阁蓝河带着的副本中。干净的嗓音在耳边回荡,没有那么动人但足以让自己记在心头。待到一场副本结束,叶修点开了蓝河的QQ
君莫笑:小蓝~
蓝桥春雪:呃…叶神?
君莫笑:你跟哥说,你什么时候生日啊
蓝桥春雪:啊?
君莫笑:哥觉得你这礼物送的太有心意了,也得在你生日上意思意思吧?
蓝桥春雪:噗…我可觉得大神你送不起
君莫笑:哦?
蓝桥春雪:我12月14日的。
君莫笑:咳咳…那还…
蓝河看着叶修的反应也不由得扑哧一笑,能想象出他那副窘迫的样子呀,叫你逞能。似乎有点庆幸自己生的晚了
叶修想了想,脑内似乎闪过一丝好想法
君莫笑:那这样吧,为了报答你这么贵重礼物,哥决定529个小时不抢蓝溪阁的boss,如果在兴欣没有需求的情况下,哥再顺便给你们打个工,免费的
蓝桥春雪:叶神你怎么不说年呢?
君莫笑:那你想给我做1214年的三陪?
蓝桥春雪:哈??什么鬼?
君莫笑:529个小时的免战,当然不是免费的了,偶尔也要来点小附加嘛不是?
蓝桥春雪:1214个小时的三陪??
君莫笑:小蓝真聪明
蓝桥春雪:为什么是1214个小时啊!
君莫笑:因为你生日呀
蓝河眼角似乎有点抽搐,本以为占便宜了这怎么感觉又把自己卖了?而且根本无法反驳,甚至有些厌恶自己生那么晚了,有点亏,但是为了蓝溪阁二十多天的安宁…
蓝桥春雪:但是三陪我做不来啊?你以为我是小姐吗?
君莫笑:没啥,就陪玩陪聊陪我。
君莫笑:同意的话机票给报销哦?
蓝河看着对方回复好像意识到什么,陪他?莫不成他猜到了?
叶修想着刚刚猜出来的话有点飘飘然,小蓝,就让我看看我们这五十多天如何相处吧
蓝河简单的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春易老,春易老犹豫了一下还是咬牙批了假,二十多天叶修不闹腾蓝溪阁甚至还可能帮忙,这真是太划算了…!
蓝桥春雪:大春答应了。
君莫笑:不错不错,哥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生日礼物呀,机票钱我给你发qq红包了,路上注意安全
蓝桥春雪:谢了叶神。
蓝河把钱转到银行卡后买完机票发现…竟然还富裕521块。心跳有点加快啊…这叶修是给我过生日还是他自己过生日呢…太刺激了…

蓝河买好机票,拉着行李箱,等待登机,低头看着由G→H的机票,小青年指腹摩挲着目的地,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蓝河不敢相信,对方好像是回应了自己,出门时,还觉得不太真实。
「请前往H市xxx航班号的旅客登机…」
蓝河起身拉起行李箱向着登机口方向,“叶修,我来了…”

评论(1)
热度(66)

随机掉落的某只咸鱼川
关键词:叶蓝 艾索德相关 clo
还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