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川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

记个大概
根据朝仓大大的建议
月老:老叶
普通人:小蓝
嘛,灵感来自红线代理人
“这位兄弟”
“啊?你找我有事吗?”
“哥有个事找你帮忙……”
“嗯?有什么事我能帮你的?”
“帮哥牵个线呗……”
“哈??哇靠你脑子有病吧……”
“怎么会,你看某集团的孙总裁不是和某个富商儿子在一块了吗”
“你是说那个孙总和张少爷?啊怎么了”
“我搓的红线啊!”
“需不需要我帮你叫精神病电话啊…”
“哎!你怎么不信呢”
“怎么可能信啊!要不你把我和我偶像牵个线我就信你”
“你偶像?哦那个话痨啊……”
“他才不是话痨!你就说行不行吧!”
“当然不成了”
“切”
“因为红线不能乱牵的,他应该和别人牵一块。这样吧我让你见证前线的一刻不就得了!”


“蓝啊,你看你还不是跟哥牵线了?”
“……滚滚滚还不是被你坑了”
“这姻缘啊……”
“自有定数!合着就说我跟你就是命呗你都说了几遍了……”
“这不是怕你还不信吗虽然哥从来就没坑过人”

有空再记

热度: 3
评论
热度(3)

随机掉落的某只咸鱼川
关键词:叶蓝 艾索德相关 clo
还在努力中👌🏻